【Avengers/蟲鐵無差】Good Morning

520快樂
貼個小小小段子
復3實在太痛Q

又踢被子。
Tony決定放棄睡覺。
週日早晨七點的陽光並不刺眼,柔柔地撲在臉上。Tony起身按壓酸澀的眼睛,雖然有一股想躺回床上的衝動,但他轉頭瞥了一眼被壓在Peter腳下的被子……還是下午再補眠吧。

八點,Tony回臥室拿一件T-shirt替換,被咖啡淋到的背心注定是要報銷了。衣物摩擦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響,Peter在睡夢中微微擰眉,翻身把自己縮成一團,像是要阻絕一切噪音。
Tony認命走去浴室換衣服。

九點,起床兩小時只喝半杯咖啡的Tony決定叫外送。不知道Peter想吃什麼?於是他又前往臥室,開門。
很好,還在睡。
Peter側身枕在自己左手上,睡衣翻起,被子被踢下床,四角褲的寬鬆為曲起的大腿提供充足的空間。
Fine,晚點再吃。

十點,把冰箱裡僅剩一點冰淇淋吃光的Tony,開始想念熱呼呼的食物。賴床到這個時間已經夠久了,該把人挖起來了。
Tony三度來到臥室,扭開,推門。
Peter坐在床邊揉著眼睛。
"Good morning, Mr Stark."
"Good morning, kid."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