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刀劍亂舞/織田組/短打】天下人

「宗三……?」藥研回到本丸的時候發現宗三如同往常窩在角落,粉色的長髮遮住大半別緻的臉,口中不時喃喃幾個字。

藥研緩緩走到宗三背後,伸手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「宗三,我回來了。」

「藥研?歡迎回來。」

黑髮少年逕自坐了下來,將宗三那細長蔥白的手給握在自己手中。

「在想什麼?」

「……得我者得天下,天下何在?我不過是……」

「宗三是很漂亮的刀,能跟宗三一起保護主人、競逐天下我很高興。」

「可是、我只是……」只是一把無用的刀而已。宗三另一隻沒被握著的手悄悄撫上胸口的黑色揚羽蝶,那桎梏著屬於刀的榮耀、造就了一只籠中鳥。

「宗三就是宗三,宗三的價值是由宗三自己來創造的。」藥研一個回身坐正在宗三面前,眼神堅定而明亮,他繼續說到:「既然得汝者得天下,那天下便由宗三奪得猶未遲,不是嗎?」眼前的黑髮少年露出的笑容讓宗三有些懵了,心中的抑鬱似乎稍稍散去,和著髮色,眼中映出些許粉亮的色彩。

此時門口好像多了許多吵雜的聲響,一句又一句的我回來了代表著又是一次任務的結束。

「貌似小夜也回來了,宗三,我陪你去找小夜吧。」

「嗯。」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