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侏儸紀世界/Jurassic World/歐克】Again(砂糖文注意)

算是對侏儸紀世界的小小妄想XD

非常喜歡這次男女主角的互動,所以稍微描繪了一下,若有OOC的部分也請見諒,有點久沒寫歐美影視同人了,重新動筆的這一次就獻給歐文跟克萊兒囉www

時間設定在所有事件過後,克萊兒任職的公司要重新起步這樣的設定。





  粼粼波光映在湖面上,岸邊搭建著一幢色澤潤褐的木造小屋,屋外停著一部有點老舊卻依然不減帥氣的檔車。簡單樸實的木門前,有著幾雙男用球鞋,或是幾雙夾腳拖、皮靴,隨意的置於木造地板的各個角落,卻見一雙優雅的裸色高跟鞋突兀得置身在充滿男性氣息的擺飾中。

「好,那阿姨等你下次再來玩喔!掰掰,格雷。」

  結束與小侄子的通話,克萊兒目光仍停留在手機畫面上那張格雷的大頭貼,手指輕輕描繪著那稚嫩的臉龐,抹著口紅的唇悄悄的牽起一絲弧度。

「喏,拿去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克萊兒?」

「……」

「嘿、克萊兒,妳……這麼想要一個小孩?」

「什麼?」

  從廚房倒了杯咖啡給面前還在對著手機發呆的女人,叫了幾次對方的名字卻沒有得到回應,歐文只好探頭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能讓那女人如此魂不守舍。本來以為會是公司報表等等之類的繁瑣公務,但眼角餘光瞥見的卻是手機畫面一張男孩的可愛臉蛋,以及……她那總是僵硬平直的嘴角難得勾出點溫度的笑容。

「我說,你想要個孩子?」

「What? 格雷迪先生,停止你腦袋現在在想的事情。」

「嘿!為什麼又叫我格雷迪先生了?」

  不理會男人的抗議,克萊兒現下只覺得腦內熱烘烘的,想要個孩子?得了吧,像她這種事業企圖心這麼強的女人,孩子……她值得有嗎?那男人究竟在想什麼?握著男人剛剛遞給她的咖啡杯,她第一次發現原來連裝著冰咖啡的杯子都能燙麻她的手。肯定、肯定是最近忙出病來了,是的、一定是的。

「克萊兒。」

  寬大的手掌突地搭上她的肩,驚的她忍不住顫了下,差點打翻手中的飲品。

「Wow wow! 別緊張,小姐。嘛,總是有我在的不是嗎?想做什麼,不想做什麼都可以跟我說的,好嗎?」

  克萊兒說不清現在是什麼樣的心情,不過她能肯定的是,如果歐文這時給她一個擁抱,她絕對不會推開他的。然後,她也真的如願得到了一個擁抱。

「那你說的,我現在想做些事,雖然我們本來就計畫要在今天做這些事了。」窩在自己懷裡的女人因為悶在自己胸口,導致說話參雜著幾許鼻音,聽起來有些可愛。看著脫下高跟鞋而明顯矮一截的她,毆文想著這女人的堅強或許在鬆懈下來的那一刻,也只是個需要家人愛和關懷的小女孩罷了。

  男人忍不住低頭吻上她的髮漩,惹得克萊兒下意識的又往男人懷裡縮,罪魁禍首則暗自慶喜目的達成,圈著克萊兒的雙手又多收緊了幾分。

  但還來不及多高興幾分鐘,歐文的眼中突然被迫看向一張密密麻麻的紙,那是克萊兒從歐文的懷抱中騰出一隻手後,往包包裡拿出來的東西──約會行程表。

「天啊饒了我吧!」

「剛剛是誰說不管我想做什麼都能跟你說的呀?快去給我換衣服,我們離預定的餐廳只剩不到十分鐘了!」

「妳……!去外面等我。」放棄掙扎,克萊兒滿意的看著歐文轉身回房間認命的換衣去了。

  兩分鐘後,換克萊兒認命坐上老檔車的後坐,皺著好看的眉頭,看向前坐那穿著海灘褲的男人。很好,歐文格雷迪,你很好!

  騎著快車趕著餐廳預定時間的男人得逞似的在馬路上與風競速,就算身後那女人環在他腰間的手不斷捏了他好幾把,還是力道不小的那種,依然不改他的好心情。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