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he Maze Runner/移動迷宮/Thominho】Not Allowed

幾個小時後就要上映移動迷宮二了!O////O

覺得喜歡他們這麼久了

應該要寫點東西才對得起TMR的一切XD

等等睡醒後就要衝去看二囉!>W<





  溫暖的晨光因主人沒有將窗簾掩密而悄悄的跑進房間,調皮的在一雙仍緊閉的眼皮上跳動,床上的人終是被亮晃亮晃的光線所干擾,緩緩的起身順便伸了個懶腰。

  昨天晚上弄報告弄得晚了,幸好今天的課是從下午開始,他還有時間再潤一次稿,今天傍晚最後一堂課就能把報告交上去了。

  說到下午那堂課,是一堂講座,也是一星期唯一一堂跟Minho修的同一堂課,經過昨晚小小的不愉快,Thomas還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面對Minho。

  走進廚房,餐桌上有兩片烤吐司,雖然看起來有點黑,但還在能吃的範圍。Thomas想到Minho不甚熟悉的在廚房奮戰,不禁覺得有點好笑,唉……昨晚真的不該那麼對他的。


  下午兩點,Thomas早早進了教室,坐在平常靠窗倒數第二個位置。三分鐘後,Minho也進了教室,Thomas有些緊張的盯著來人的步伐,最後當Minho選擇在他前面的位置落坐後,他在心裡鬆了一大口氣,或許……還有救?

  整整兩個半小時的課堂裡,Thomas趁著在教授停下來喝口茶,或在教授翻找講義的瑣碎空檔,寫了一張小小的字條,但卻一直找不到時機塞給前面那人,他總覺得教授今天一直往他這邊瞧。

  最後半小時的隨堂小考,Thomas在十分鐘內寫完後,邊在座位上發呆,邊想著到底還有什麼時候能跟Minho說到話。想著想著,卻想到忍不住打起瞌睡來。

  在Minho花十五分鐘也解決掉考卷後,注意到身後那人有些犯睏的眨了眨迷濛的焦糖色大眼,身體便悄悄的移了個角度,好擋住教授的目光。

  直到下課鈴聲一響,Thomas甩了甩混沌的腦袋,看向前頭空蕩蕩的位子,……罷了,看來只能等彼此都放學回宿舍後再說了。


  終於交掉報告的Thmoas心情輕鬆了不少,他決定今晚來好好煮一頓晚餐向Minho道個歉,順便慰勞自己這幾天的辛勞。才剛走到學院門口,唰唰的聲響毫不客氣的竄近他的耳朵,看向眼前霧濛濛的大雨傾盆而下,他才想到他今天沒帶傘出門!

  正當Thomas準備淋著雨跑回宿舍的前一秒,Minho從後方一把捉住他的手,並將對方拉近自己。

「你就這麼想讓自己生病嗎?」

「Minho!你怎麼還在?你傍晚不是沒課嗎?」

「我剛剛去跑步。」

「是嗎?那……欸欸等等!」

  Minho二話不說直接跩著Thomas跟他撐著一把傘,有點狼狽的走回宿舍。他現在很惱火,有個傻子最近天天熬夜,現在還想淋雨!?

「對、對不起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下次不會再熬夜了!我保證。」

  感覺到Minho握著他手的力道漸漸放輕,Thomas鼓起勇起抬眼與他對視,然後他得到一記彈額,清脆啪的一聲,有些吃痛。

「不準再有下次。」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