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he Maze Runner/移動迷宮/Aris與女孩們】Starlight

原劇向/The Scorch Trials/焦土試煉

想寫Aris與女孩們的互動很久了XD(過去事件我流設定>>欸

覺得在一群女孩裡被寵著的男孩超級萌(艸





「喔!我的天!Aris是你!」

「天啊!你怎麼逃出來的?」

  兩名少女面上戒備的神情在看見那名穿著帽兜外套的少年後,瞬間放下手中的槍枝,一個箭步上前,給了少年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  Aris一愣一愣的將原本半舉高的雙手轉為回擁兩名少女的圓滑弧度,臉上也不自覺的露出靦腆的笑容。

「Harriet、Sonya。」

  他還記得,在迷宮裡的那段歲月,一群女孩們堅忍、充滿毅力的與殘酷的牆外世界搏鬥。他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人的求生意志,以及對自由的渴望,從不因性別、力量大小而有所區別,女孩們眼中的光輝就如同星光般領導著他一同在夾縫中覓得生機。


  Harriet可可色的雙手磨出了幾個新繭子,Sonya紮起來的金髮有幾許染上灰白的風沙,究竟在這段時間裡,少女們又度過了幾個睡不安穩的夜晚呢?

  想到這裡的Aris不禁又多往她們臉上多瞧幾眼,他不意外的發現有四枚淡灰色的印子就落在少女們漂亮的眼睛下方。

  注意到Aris的視線,Sonya只是抬手揉亂了男孩的頭髮,微微抿著的嘴角似是參雜著幾許無奈,隨後便又咧嘴輕輕一笑,要他別擔心。Harriet則拍了拍男孩略嫌單薄的背,並試著轉移話題,說要帶他和他身後那群同伴們前往Right Arm。


  在坐往Right Arm的車程中,Aris突然想起有一次在迷宮裡,Sonya的腳受了不輕的傷,他慌亂的想幫女孩做簡單的包紮,繃帶卻一直纏不好。Sonya也是像剛剛那樣揉揉他的頭,叫他別擔心;Harriet當時在一旁幫忙纏好繃帶後,也是像剛剛那樣拍拍他的背,並討論著晚餐吃什麼好。

  就跟以前一樣,不曾改變,女孩們的堅毅與溫柔,一直是他的精神支柱。他相信總有一天,一定能跟她們奪回屬於自己的人生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