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he Maze Runner/移動迷宮/Thominewt】Rain Cats And Dogs

據說09/30是Ki Hong生日(艸

只好硬在09/30過後的半夜擠出小短文QWQ

我愛Ki Hong,愛Minho O/////Q





「What the fuck!」

「Bloody hell!」

「Hmm……」

  離開教室後,才剛走到學院門口,唰唰唰的聲響毫不猶豫得灌入耳膜。站在學院大門前,Minho、Newt和Thomas無語的望著下起大豪雨的天空。

「Well……現在怎麼辦?我可沒帶那瞎卡的傘!」

「Tommy,你有傘吧?」

「有是有,不過三個人撐一把也太……」

  Thomas從背包裡拿出一把樣式簡單的摺疊傘,皺著眉看向Newt,用膝蓋想都知道這傘絕對不夠大到能擠下三名大男孩。

「Wait!還有我們的腳踏車……就這樣放在學院?」

  Minho一臉不在意的說著他要把那瞎卡的腳踏車就丟在學院,在這種大雨天他才不要多帶一台累贅回宿舍。Newt想了想,也決定明天再來把車牽回去就好。

  但Thomas卻一臉為難,因為他明天一早要去幫教授拿試卷,缺了腳踏車,他可得更早起床避免遲到。但上帝啊他今晚還有個報告要趕,比平常更早起他絕對不可能做得到。

「Umm……I think I have an idea!」


「Thank for your “great” idea, Newt!」

  當Minho的左褲管沾到第一百零二次水的時候,他忍不住踢了腳邊的泥濘。很好,現在Thomas如願的牽著他的腳踏車走在中間,左邊有Minho撐著Thomas的傘,右邊有Newt拿好每個人的背包。三個人共撐一把傘,在豪雨不斷的校園裡引來不少側目。

「除非你有更好的辦法,否則……Minho,請把傘撐好。」Newt瞥了眼淋濕的右肩,啊啊回去又得洗一次衣服了。

  而Thomas則在兩人言語交鋒的時刻安然的在傘下度過。嗯!今天仍是美好的一天,他心想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