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Q!!/排球少年/及日】這一夕

吃一發來自520的安利吧QAQ!!!(滾#





「喂──」

  嗯?外面好像有誰在大喊?部活室內,幾個在換下濕黏運動衫的少年們面面相覷,剛激烈運動完的腦袋還熱呼呼的,似乎還無法正常運轉。然而其中一名橙髮少年短暫恍惚幾秒後,迅速地套上纂在手中的外套。

「前輩們辛苦了,明天見!」用仍然充滿活力的嗓音吐出這句話後,日向飛也似地扭開部活室的門,大大的眼睛馬上就看到大王正抬著頭往自己這邊笑了一下。

  跟同輩比起來略顯小隻的身材動作卻比常人靈活,日向趴噠趴噠踩著階梯,最後“蹦”地一聲,從五階高的地方一次跳了下來,完美落地。

「大王!」

「小不點還是一樣那麼有精神吶。」 

  及川不疾不徐地走向少年,卻見對方反而更快速地挪動腳步向自己這邊跑來。突然,日向腳下一個不穩,左腳不小心撞上右腳,一時來不及煞住向前傾的身體──“啪!”

「噗……哈哈哈、小不點你、你還好嗎?」

「好、好痛……」

「正面朝下的摔倒方式還真有小不點的風格呢,哈哈哈!」

  嘴裡不饒人的及川止不住笑地朝日向伸出手,動作溫柔地牽起灰頭土臉的少年,並仔細地掃去對方頭上和外套上的灰塵。「下次小心一點。」最後輕輕點了對方灰呼呼的鼻頭。

「大王今天來的比較早呢!」

「嗯,誰叫上次太晚來,小不點都一付快哭出來的樣子嘛。」

「哪有!」

  及川忍不住揉了揉少年那頭溫暖髮色的軟絲,似乎每一次聽見日向的聲音,身體的疲勞和心裡的壓力都能馬上消失不見。多希望……能永遠待在可以聽到這樣的聲音……的地方。

「……然後啊影山那傢伙又罵我呆子,要不是隊長說……」

  陪著日向去牽腳踏車的途中,總是靜不下來的他又開始喋喋不休地大聲說起話來。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每每都被他說得精彩絕倫,及川這次也不例外,被日向誇張的言語給逗得頻頻發笑。

「那我就跟小不點說一個小飛雄的弱點吧!」

「欸!真的嗎?那我……啊!好漂亮!」

  順著日向的眼睛望去,眼前是一片金紅交錯的落日餘暉,混和成一縷一縷溫暖的橙光,細細的灑在城市的每個角落。

  從美景中回過神來的及川,剛想喚少年一聲,卻看見對方張著大大的眼睛,全心全意投入在一望無際的華麗晚霞中。橙色的光芒在他的臉上、髮上暈開,像是要溶入這片夕日一樣。有那麼一瞬間,及川幾乎以為日向就要從自己眼前消失。

「小不點……」


  他好像聽見大王在叫他,可是今天的夕陽實在太美了,導致他遲了幾秒才轉過頭去詢問對方要做什麼。然而還來不及開口說出一個字,忽地就感覺到熟悉的氣息貼上自己的嘴角。

「小不點……把嘴巴張開。」

  日向乖乖地張了嘴,承受著對方有些急躁的侵入和索取,他努力地仰著頭回應,像是在告訴對方『我在,我一直都在。』

  他怯怯地主動勾起及川軟綿的舌頭,盡其所能的與對方糾纏。日向一直隱隱覺得大王從容不迫的表面下,總把壓抑的自己藏著掖著,像是背負著不知名的重量走在晦暗不明的路上。他喜歡大王,喜歡大王的自信與神采奕奕,所、所以……

「小不點……謝謝你。」感覺到日向漸漸不穩的氣息,及川稍稍拉開了兩人的距離,少年還輕吐著熱氣,一點一點的薰在他的脖頸上。

  及川笑著戳了戳日向紅噗噗的臉頰,又碰了碰他水亮紅腫的小嘴,似乎是自己想太多了呢……

「有小不點在我身邊真好。話說小不點的吻技好像有進步喔。」

「真的嗎?那……再來一次吧!」

「欸!?」 

评论(19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