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戰國BASARA/蒼紅】奧州英文菁英班

7/7還是要來應景一下七夕(?

最近回萌了戰BA蒼紅,動畫真的毫甜Q//U//Q

好喜歡說英文的筆頭喔TTTT(哉叔的英文棒棒噠>w<

小杏花也是世界可愛又世界呆呆<3(抱緊緊

此篇食用注意:腦洞產物,邏輯喪失(欸





01.

「『……所以這陣子甲斐的幼虎就交給你了,拜託了。』就是這麼一回事嗎?真田幸村。」

「是的,政宗殿下。在下這段期間會待在奧州進修,直到主公大人的傷痊癒為止。」

  奧州筆頭,伊達政宗緊抿著嘴,覷著眼前向自己行禮的少年。過了半晌,像是為了再確認一般,男人又一次攤開捏在手中的信箋,蒼白的角落清清楚楚地印著武田家的家紋,看來這次……不是玩笑話呢。罷了,就當作還大叔收留過自己的恩情吧。

「真田幸村。」

「是!」

「在我的國家裡,必須遵守兩個原則,第一,我的命令就是絕對,至於第二嘛……」

  伊達政宗拉長了尾音,餘音的顫動悄悄地溜進跪在地上那人的耳中,不知怎地讓人有些緊張。突地,男人迅速欺近少年,右手強勢揪住少年掛在脖子上的六枚銅錢,平直的嘴角咧出一抹壞笑。

「這場屬於我們兩人的Party,可別讓我失望啊。」

  Party?大概……是指戰鬥吧?「是、是的,政宗殿下。」男人說話的吐息纏上真田幸村的耳朵,使得少年忍不住縮了縮脖子。

「喂。」

「……嗯?」

「知道入境隨俗吧?在這裡生活的期間,試著多學點英文開開眼界啊!就從我的名字開始。聽好,真田幸村,以後要叫我Honey,OK?」

「Ho、Honey?」

「That's right!Darling,發音不錯嘛。」

  望著貼在眼前那張單純天真的困惑臉龐,明顯又是一副不能理解自己隨口吐出新詞彙的反應,這讓伊達政宗掛在臉上的笑容更大了。「吶,Darling是你的名字,給我記住了啊。」


02.

「政宗殿、呃……Honey殿下!」

  真田幸村風風火火地跑進宅院,毫不意外在院子裡發現身著便服正在練刀的伊達政宗,他下意識得要喊政宗殿下,卻在接收到對方寒如刀光的眼神後,硬生生改口喚了一聲據說是那男人英文名字的單字。

  伊達政宗滿意的收刀點頭,「Darling,怎麼了?」

「奧州邊境,有敵軍來犯!」

  聞言,男人神色一凜,火速換上軍裝的奧州筆頭躍上馬,剛跟著少年步出宅院,一片蒼軍便已整裝待發,只一聲令下即可奮勇殺敵!

  伊達政宗扯開嘴角,熟悉的低啞嗓音拉開戰爭的序幕──「Are you ready,guys!」

「「「Yeah!!!」」」

「All right,讓他們知道奧州獨眼龍不是他們惹得起的對象!」

「「「Yeah!!!」」」

  馬蹄奔騰,揚起一大片塵土,萬千蒼色的人群中,一抹赤色震懾於伊達軍的向心力,握著疆繩的手因佩服而反射性緊了緊。主公大人,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伊達軍的強大,政宗殿下深得人心,必是以心交心始有此果。此次前來奧州修行,幸村一定能從政宗殿下身上學到許多,關於國家、關於人民,關於身在戰國亂世應有的胸襟……喔!還有英文!

「主公大人,在下Darling一定不負所望,會將所學好好帶回甲斐的!」

评论(2)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