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亞人/海圭】別(原劇向極短篇)

二期播出後我一直在等它連載完好一次看個過癮

但是現在才熬過兩集啊啊啊(哭

等我追完動畫一定要來補漫畫!!

好想吃海圭糧嗚嗚(海斗我男神<3





  在這寂靜的空間裡,連蟲鳴都顯的聒噪。


  永井盯著面前那方老舊、充滿汙跡的鏡子,想像著下一秒IBM從身後冒出的模樣,那種伴隨新生所產生的劇痛再一次刺激他的神經,僅僅是幻覺而已也足以讓他冷汗直流。

  此時,門口傳來一陣小騷動,海斗提著採購來的各種日常用品,包括永井要的牙刷,小心翼翼的走進廢棄工寮。一抬頭,他便看見友人正面無表情的盯著鏡子。

「圭。」

  永井回過神來的瞬間,手中便已握著海斗拋過來的牙刷。他愣了一愣,過了半晌才小聲的道了謝。海斗聳聳肩,不以為意,反倒隨意的席地躺下,經過一整夜的逃亡,現在的他需要好好休息片刻。

  溫暖而不刺目的陽光,從各個角落鑽進室內。均勻的呼吸聲和著蟲鳴,織出一片平靜愜意的假象。永井悄悄的蹲在海斗身旁,覷著對方的睡顏,細數落在他額頭上的絲絲金髮。是時候了,他心想。面對逃亡這道題目,名為海斗的公式已沒有利用價值。他翻出海斗的摩托車鑰匙,胡亂的抹了把臉,在轉身離開工寮的時候稍微停下了腳步。


  再見,海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