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Q!!/排球少年/研日】週末(極短篇)

這篇的排球/研日和上一篇的亞人/海圭都是最近給朋友的生日短賀

嗚嗚腦細胞近期實在是死光了都寫不出長一點的文章TT





  這是一個難得沒有集訓的週末。


「研磨──!」

  布丁色的漸層腦袋頓了頓,緩慢的按下手機遊戲的暫停鍵,抬頭的瞬間,亮橘色的身影便已映在金細的瞳仁中。還是一般那麼有精神吶,研磨心想。

  車站假日人潮擁擠,研磨盯著小個子穿梭在人群中,絲毫沒有阻礙的朝自己這個方向前進,不過兩分鐘的時間,翔陽就站定在自己眼前,大大的笑容一點也不吝嗇的掛在臉上。

「旅途辛苦了!我們先去吃飯再回我家放行李吧!」

「嗯,走吧。」

「研磨這次來宮城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嗎?」

「翔陽決定就好,我沒意見。」

  一路上,翔陽不斷說著近日的瑣事,但十成十全都和排球相關,研磨靜靜的聽著,偶爾在翔陽講到激動處時適時的『喔──』幾聲,手上滑螢幕的動作倒是半分也未曾停下。

「……所以說我們等等也去打排球吧!」

「……這週末不是休息嗎?」

「機會難得嘛!研磨托幾顆球給我就好,拜託!」

「機會難得,我應該好好滑個手機才是。」

  說完,遊戲的進度正好到一個段落,研磨把結果記在腦子後,便跳出遊戲視窗,想看一眼時間。然而還沒來的及看向電子時鐘,一雙手就這樣覆在手機螢幕上。

「……五顆。」

「耶!我最喜歡研磨了!」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