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lack Panther/W'kabi/Okoye】Maybe Someday

官方配對就是、只能自耕XD
雖然這對夫妻(謝謝導演在刪減片段裡揭露他們已經結婚的事實)戲份不多,但我真的好喜歡他們。
這個小小小短篇充滿各種過去捏造,以及借用漫畫裡黑豹在傳統上會從Dora Milaje裡挑選王妃的設定。
注意事項:國王是神助攻(嗯?

0602塞在這裡發公告:我不小心點到app更新後,就不得不面對手機認證問題了,看來只能先跟lof的大家說聲再見了,真的很抱歉也謝謝每個鼓勵我的人,希望能有重逢的一天。

01

「去邊界了嗎?」

Okoye剛進王宮便聽得熟悉的聲音,她不由得放下警戒,朝這個時間應該位在寢宮的國王行禮致意。

「My king,距離晨會還有兩個小時,您睡不著嗎?」

T'challa搖頭,他的侍衛長又一次迴避他的問題。黑豹敏銳的五感總是能捕捉到夜巡完王宮周圍的侍衛長,有時會小心謹慎地溜出城外,頻率大約一個禮拜一次。

「大個子又舔了妳一身嗎?」

國王指了指Okoye的衣角,幾塊深淺不一的污漬印在上頭。聞言,Okoye往衣擺一摸,沾到一點幾乎快要乾掉的液體,空氣中隱隱散發異味。

豹神啊!

「請允許我先退下。」

T'challa擺擺手不以為意,笑著目送他的侍衛長離開。或許下一次應該讓Okoye有正當理由去見她的丈夫。

02

她發誓下次她絕對不再給淘氣鬼帶點心了!犀牛的唾液並不是這麼好清理,尤其是那味道!Okoye迅速沖了個澡,距離晨會還有一個半小時,奔波一晚的身體僵硬酸疼,她打算稍微小睡片刻。

03

「妳被選入Dora Milaje了?」

男孩看見女孩點頭後,先是睜大眼睛,然後仰天哀嚎了一聲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妳喜歡T'challa王子?」

「我尊敬他,有什麼問題嗎?」

女孩蹙眉,被選入護衛隊是一件光榮的事,她以為男孩也會以她為榮。

「不行!我得去找T'challa!」

語畢,W'kabi把犀牛寶寶牽到Okoye手裡,留下女孩一臉不解地繼續餵犀牛寶寶吃水果。

04

「誰?」

「Okoye!新選進去護衛隊培訓,將來你的、護衛隊!」

「兄弟,我還沒見過她們呢。」

「我不管,總之你以後要選妃的時候,千萬別選她,她可兇的。」

「嗯……你喜歡她。」

那絕對是個肯定句。W'kabi忍住朝摯友笑意明顯的臉來上一拳,糾結兩秒後,垂下頭默認這個他藏在心裡的秘密。

05

W'kabi真的不用太擔心。這是T'challa第一次見到他的Dora Milaje時冒出的頭一個想法。

這不是說Okoye並不吸引他,相反地,他非常欣賞女孩在同輩中更為俐落的身手與敏捷的反應。比起王妃,她更適合待在侍衛長這個位子上。

於是,他親自走到Okoye面前,大方地讚美女孩,並邀請她來一場友誼的比試。

「你知道嗎?王子殿下說很期待我與他並肩作戰的日子到來呢!他還主動測試我的能力……」

Okoye大概連續講了三天與T'challa王子初見的經歷,而W'kabi被迫聽了三天,更是三天都不跟T'challa講話。

06

Okoye在晨會開始前半小時醒來,感謝永遠不罷工的生理時鐘。她換上新的護衛隊制服,前往餐廳草草解決早餐,然後在議事廳前等待她的國王。

「妳來得真早。」

「您來得準時。」

大門開啟,國王落坐主位,例行的朝政展開。Okoye站在國王身旁,環視其他部落族長發表意見,最終將目光停在空下來的位置上。

邊界部落在Killmonger事件後被拔除立於國王身側的資格。

對於不再從會議中感受到W'kabi偶爾用眼角餘光偷瞄自己的舉動,Okoye還是無法習慣。她無法說服自己不去懷念在她用力地瞪回去後,男人寵溺無奈的微笑。

明明才剛從邊界部落回來,她卻又開始想他了。隔著一些距離,她看見男人在睡夢中似乎不太安穩,忍著不去撫平他皺起的眉頭,她轉身塞給身旁的淘氣鬼幾顆蘋果。個頭龐大的犀牛開心地用角輕蹭她的手心,末了還舔舔沾到她衣服的蘋果屑。

嘿,專心!Okoye對自己說,移開看向空位子的視線。

07

隨著繁雜的會議結束,與會人員魚貫離開議事廳,在Okoye示意她的國王該前進下一個行程時,T'challa開口說了一句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。

「下週跟我去一趟邊界部落吧,記得穿條紅裙子。」

「My king,邊界部落尚在反省,您不適合過去。」

「我以為妳會先疑惑紅裙子這點。」

T'challa看了他的侍衛長一眼,不等對方回話,繼續說道:「就當我去見老朋友一面吧,妳有職責護衛我。」

Okoye沒有拒絕的理由。

「遵命。」

「記得穿條紅裙子。」

08

所以說到底為什麼要紅裙子?Okoye最終還是在中午用餐時,向她的國王提出疑問。

「妳還記得去釜山賭場時的事嗎?」

是要去抓Klaw的那個時候吧,Okoye說。

「進賭場前一兩個鐘頭,W'kabi傳訊息問我抓捕進展以及妳的狀況。」

Okoye回憶了一下那時她在做什麼。

「我回他還在準備中,並發了妳的一張照片給他。」

09

『……豹神啊!我要跟你絕交!』

『我又怎麼了?』

『為什麼就你可以親眼看我妻子穿那麼性感!天知道我除了結婚當天以外,每天都只能看到她穿護衛隊制服嗎!』

『原來你不喜歡護衛隊制服。』

『重點才不是那樣!』

Okoye將T'challa翻給她看的對話紀錄關掉,並嘗試忽略掉國王的笑聲,她一點都不想承認自己有點害羞,哪怕只有一秒鐘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