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陰陽師】升星(破寮記事)


◎紀念一下刀刀升六星

◎第一人稱視角有

◎破寮記事,主亞洲服(台服)



  夜半時分,一名少女悄悄潛入陰陽師的房間。她小心翼翼的繞過仍在酣睡的陰陽師,最後摸到角落的櫃子。接著又輕手輕腳的從櫃中翻出了一本小小的冊子,藉著紙門外透進來的少許月光,她開始看起冊子裡的內容。

『一、幫刀刀升六星 二、幫魔法公主跟大閨女升五星 三、從三星滿的孩子裡選幾個升四星 四、幫姑姑升五星……』

  少女的目光久久停留在第二點,太好了,等白狼姊姊升完五星,就換自己也能升五星了!她摸了摸自己短短的藍髮,開始回憶起自己初至阿媽寮裡的生活。

  這個寮,說歐不歐,說非嘛……也不全然很非。繼系統給的雪女姊姊跟三尾狐姊姊兩位式神後,阿媽的首抽就是我了,當時我還是全身綠綠的。阿媽很開心,一路慢慢把我升到四星,還幫我買了新衣服,直到阿媽領到非酋初級沒多久後,她對我說:「閨女啊,阿媽會把妳升五星的!但是妳可能要等一下。」

  我能理解阿媽為什麼要我等,因為寮裡終於來了個SSR,是妖刀姬姊姊。妖刀姬姊姊唰唰唰立馬升到了五星,然後阿媽就開始走上幫妖刀姬姊姊升六星之漫漫長路。

  這段期間,寮裡來了小鹿哥哥跟閻魔姊姊,大家一瞬間都以為這寮終於要轉運了。不久後,當小小妖刀跟小小閻魔造訪本寮時,阿媽是既開心又略覺得可惜。兩隻SSR小娃娃就成了本寮吉祥物,被好生供著。

  就在昨天,妖刀姬姊姊花了寮裡過半財產後終於升上六星,阿媽表示感謝本期神龕有五星白蛋可換。我高興的跑去向妖刀姬姊姊道聲恭喜,又跑去找白狼姊姊聊天,我說接著應該就是我們了,白狼姊姊則笑著摸摸我的頭。

  白狼姊姊比姑姑還要早來這個寮,早期的幼崽們都是靠白狼姊姊一箭一個慢慢養大的。好不容易阿媽在鳥車活動拼出一隻姑姑後,白狼姊姊的工作就有姑姑一同分擔了。咦?你們問為什麼不先把姑姑升五星嗎?我也問過阿媽這個問題,她跟我說,因為姑姑都升普攻,她心有點兒累……

「哼嗯……」

  突然發出的聲響驚動了蹲在角落的少女,她往床鋪的方向瞥了一眼,發現陰陽師只是翻個身繼續熟睡後在心裡鬆了口氣。少女將冊子放回原處,沿著原路慢慢退出房間。好好睡吧陰陽師,明天將又是忙碌的開始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