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HA/我的英雄學院/轟出】晚安

終於把漫畫補到進度了!!

總覺得我在轟、出久、爆豪間游移不定(?

基本上這三個角色任兩個組成的配對還有切爆我都可以吃(節操呢!?

嘛靜待日後發展吧XD

(此篇同居設定,純轟出,不用怕踩雷w)





  又到了重要抉擇的時刻。


  綠髮少年坐在床鋪正中央,皺起小山的眉頭以及環在胸前的雙手,再再顯示出此刻的為難。終於,在他像是下定決心般滾向床鋪右側時,半掩的窗外透進一絲涼意,輕柔的空氣流動硬生生阻止了少年的動作,蜷成一顆球的他只能再度翻回床鋪中央。

「綠谷,我關燈囉?」

「欸?好、好的。」

  光線在一瞬間消失,綠谷在黑暗中靜靜數著來人的步伐,忘記在數到第七還是第八的時候,床的左側因人的體重而下陷了一點。此時,還坐在床中央的綠谷急忙往左一倒,由於視線昏暗還不小心讓頭撞到來人的手臂。

「轟同學,對不起!今天我、我睡左邊好了。」

「沒關係。」

  轟輕輕揉了揉綠谷的頭,確定對方無礙後,便繞到床鋪右側。

「今天比較冷嗎?」轟跟著綠谷鑽進被窩後,不經意的問。

「嗯……大概是的。」

  少年搔搔自己長著雀斑的臉頰,語氣不是很肯定。最近是快要入冬的季節,時冷時熱的氣溫總讓人不知道該穿T-shirt、毛衣,或是睡覺時不知道該蓋薄被還是棉被。

  這個時候,綠谷都會忍不住羨慕起轟,半冷半熱的個性不僅強大,還能調節自己的體溫。雖然跟轟住在一起後,他也能享受這個便利性,但就是在睡覺時,他得預測半夜溫度的趨勢,好決定要睡在哪一側。要是選擇錯誤,半夜可是不得好眠的。

  想起前天因為預測失敗,在夜半時分被冷醒的滋味,綠谷下意識打了個寒顫。不過說也奇怪,那天迷迷糊糊被冷醒後,過沒多久卻好像又舒服的沉入夢鄉,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?

  旁邊那人徐徐溫暖的體溫不斷傳來,綠谷腦內亂七八糟的想著各種事情,不知不覺間慢慢睡去。

***

「……」

  轟默默睜開雙眼,身旁的少年不知何時整個人滾到被子外面,差不多有半個身子都懸在床外了。看來是又選錯了呢,轟無奈的將綠谷無意識睡到翻開的睡衣拉好,並把人撈到自己懷裡。

  就像前天一樣,轟小心翼翼的調整成側睡的姿勢,不同的是這次是用左半邊的冰涼,緩緩幫綠谷褪去燥熱,讓他可以安穩的睡眠。


  願你有個好夢,晚安。

评论(5)
热度(37)

© 潤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